新闻公告
  
找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DTDNA 80w单位超浓缩干细胞冻干絮,护肤界的爱马仕
上传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

一、什么是冻干絮:

DTDNA 80w单位超浓缩干细胞冻干絮:

冻干絮是采用世界领先技术的生物纯化手段,通脱专利没酶切技术去掉结构杂乱的非活性物质通过零下70℃真空冻干环境内提取迅速凝结冷冻而成的一种絮状物,既可以保持生物活性,又保证了生物相容性和安全性。

冻干絮不是一款产品,它是一种世界级别高科技提纯冷冻储藏技术。当然不同成分所制作出来的冻干絮自然作用也不一样;

二、市面上常见冻干絮成分对比:

常见冻干絮成分:普通胶原蛋白冻干絮EGF冻干絮,FGF冻干絮;普通美容液制成的冻干絮;

DTDNA冻干絮:采用提取的脐带血干细胞冻干絮,由国家863科学家团队倾力研发的独有十二种干细胞生长因子(络氨酸激酶受体(c-kit)、表皮细胞生长因子EGF、纤维细胞生长因子FGF、真皮细胞生长因子AFGF、血小板源性生长因子、血管内皮生长因子(VEGF)、转化生长因子TGF、乳脂肪球表皮生长因子-8、免疫调节蛋白1L-1Ra、转录调节蛋白CP2、增殖调节蛋白SUMO1、靶向相关调节蛋白)所提纯制成的超浓缩冻干絮,以及端粒酶

 

 

三、80W单位超浓缩干细胞冻干絮的作用原理

80W倍超浓缩干细胞成分是市面上常见干细胞的成分浓度的20倍左右,且富含新生婴儿脐带血中提取的万用脐带血干细胞以及超浓缩的12种干细胞生长因子;涂抹或浅导使用后,可以迅速到达真皮层细胞,直接快速渗透细胞吸收,刺激皮肤细胞DNA的合成,激活处于休眠状态下的各种干细胞群,超强的细胞再生和修复能力使细胞新生以替代更新原有的因衰老或病理性等因素所造成的组织细胞衰退和老化,延长细胞分裂周期;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再生以及使其呈线状排列,增强细胞的活性和原有的抗耐受力,有效延缓衰老,长期使用,可保持年轻肌肤状态并达到肌肤细胞逆生长状态;

对皮肤晦暗、无光泽这周色素斑、老年斑、肌肤松弛,面颊部脂肪及皮下胶原组织流失,呈现面部凹陷、肌肤松弛具有良好的作用,效果是普通干细胞的10倍以上,真正从肌肤细胞根源上快速解决肌肤的一切问题;富含端粒酶,可以修复细胞端粒,增加细胞分裂克隆的次数,延长细胞寿命;

密集修复肌肤,从细胞根源解决肌肤敏感缺水,以及各种皮肤红肿,脱皮现象,对于各种原因所造成的皮肤敏感,发红,瘙痒,红血丝等具有明显的修复作用,同时对于痘印痘痘,疤痕,以及角质层薄,皮肤暗沉等均有显著效果;祛痘,淡化红血丝,修复敏感肌效果显著;

适用于任何肤质人群,可以紧致皮肤,滋润保湿,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延缓衰老,三线提升面部肌肤轮廓,达到逆龄的效果;

 

 

四、80W单位超浓缩干细胞冻干絮功效:

1、使用祛斑等强烈刺激皮肤的产品,会引起表皮损伤、易红、脱皮、缺水、干燥。改善修复角质层,加强肌肤的厚度是保养首先要做的,过去使用保养品中的不良成份造成皮肤的角质层变薄(有调查表明:使用不良祛斑、美白产品的皮肤厚度仅是正常皮肤的1/5)、红血丝外露、脆弱、易发红、发痒等现象,冻干絮对这些问题都有超好的修复作用。

2、对于日晒后皮肤红肿、脱皮、轻度灼伤,甚至日光性皮炎等问题,冻干絮的晒后修复效果也非常的好,通过对受损肌肤迅速补水、增强角质层、深度修复再生细胞,一般24小时内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

3、对于各种原因所造成的皮肤敏感、发红、骚痒、红血丝等问题,达到祛除红血丝、修复角质层、加强皮肤的厚度。

4、修复疤痕:脸上有青春痘、粉刺、暗疮带来的讨厌色印和浅层疤痕,您只需要将此产品每天早晚两次直接涂抹到疤痕处,15天左右,您就可以看到有明显的改善作用哟,长期使用还能使其完美如初、疤痕不再有哟!

5、增强抵抗力,缺少胶原蛋白,人的抵抗力会减弱,所有补充胶原蛋白是一件对身体健康尤为重要的事,冻干絮可以让您的皮肤敏感不再来。

五、80W单位超浓缩干细胞冻干絮的优势

1、高科技:采用世界领先的酶切技术和低温冻干技术研制而成,有效地保持了生物制剂活性,又保证了生物相容性和安全性。

2、高纯度:高纯度高浓度领先生物制剂成分,其富含的80W单位的脐带血干细胞以及12种细胞生长因子,和端粒酶,更迅速高效的解决各种肌肤问题,且有效抗衰!

3、安全性:无任何添加干细胞成分各种生长因子成分,操作无需穿上无需恢复期,安全有效孕妇可用!

4、超强大:逆龄修复功效,超浓度干细胞生长因子及端粒酶作用于细胞根源,解决一切肌肤问题!

 


版权所有:DTDNA 80w单位超浓缩干细胞冻干絮,护肤界的爱马仕-广州维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7123846号-1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