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找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一文读懂丨揭开脐带间充质外泌体的神秘面纱
上传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

维伊生物以“精研再生医学、重塑年轻美肌”的企业宗旨,经过7年的技术研究,于2019年研制出具有超微渗透作用且具有生物活性的脐带间充干外泌体——一款最新基因美容概念。

外泌体的研究

早在1983年,外泌体就已经被发现,在1987年被命名为“外泌体”之初,这种物质仍被当作细胞的废弃物而不被重视。

经过10余年的研究发展,特别是2013年以“细胞囊泡调控机制”为背景的外泌体技术荣获诺贝尔医学奖后,其在医学领域体现出前所未有的重要价值,至今仍被来自肿瘤学、临床医学、体外检测等领域的资深专家所不断验证。

2015年外泌体被证实具有抗衰老作用

关于外泌体的美肤之路,首先它体现在抗衰老领域的实践论证。2015年,由金岩教授团队经过7年长期研究观察,在著名的“山羊实验”中对不同实验组的山羊进行干细胞与外泌体注射。以此实验为基础,金岩教授在国际权威生物学杂志《Nature》上发表论文证实了携带年轻生长因子的外泌体可以减缓衰老的相关研究成果!该篇论文获得了IF为18的高影响力评级

【维伊生物】外泌体技术

微信图片_201910211607574.jpg

维伊生物运用外泌体核心技术,针对细胞损伤引起的干燥、屏障缺损,肤色暗沉,炎症,皮肤老化等一系列问题进行特异性修复,达到肌肤长久高效的美白、抗衰功效,高效快速完成肌肤细胞层面的更新与优化。

【维伊生物】最鲜活外泌体

 

 

几乎所有细胞都有分泌外泌体,但是这种小囊泡是“记录”各自细胞母体记忆的,来源于年轻细胞的外泌体自然更具有更强的活力。而维伊生物的外泌体就提取自脐带间充质干细胞,拥有最鲜活的生命力,在抗衰与修复领域具有相当大的优势。


美容的本质就是抗衰老,抵抗岁月痕迹的本质就是细胞修复。维伊生物针对不同皮肤问题定制个性化护肤计划,深入细胞内部修复,满足抗衰、补水、炎症等皮肤护理需求。

 


版权所有:一文读懂丨揭开脐带间充质外泌体的神秘面纱-广州维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7123846号-1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