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找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做中药养生中药热膜灸必知,否则即便天天做中药热膜也是白搭
上传时间:2020-07-24 浏览次数:

 近几年来,人们越来越重视养生的重要性,都知道治疗未病要优于有病再治,随着养生意识的增强,中药养生热膜灸也逐渐被大家所青睐,为什么中药养生热膜会越来越受欢迎呢?


1、 中药养生热膜属于非侵入性调理,不吃药不打针,又简单易操作,在很多人群中已经火了起来,不论是在养生爱好者,还是养生馆的服务人员,都已经把中药养生热膜视为第一养生法宝。

2、 中药养生热膜灸不仅在“治未病”方面占据重要地位,在“治已病”方面也有独到的作用!“针所不为,灸之所宜”是我国中医经典著作《黄帝内经·灵枢》里的一句话,点出了灸疗的优势。明朝著名医学著作 《医学入门》中称“凡病药之不及,针之不到,必须灸之”,足见灸疗在中医中的地位与重要性。而中药养生热膜,以38味道地中草大药入药,采用古代宫廷御用秘方配伍而成,真正的中华传承!

  但要说清楚的是,中药养生中药热膜灸本身既不是无病不治的神术,也不是旁门左道的邪术!它是传统中医外治手段的一种。而任何一种医疗方法都有局限性,所以在给客户做中药养生热膜灸之前,还要加强对中医学方面的知识的了解,才会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版权所有:做中药养生中药热膜灸必知,否则即便天天做中药热膜也是白搭-广州维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7123846号-1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