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找产品
红血丝

红血丝

  红血丝总叫人沮丧不已,无论是天生的红血丝还是受刺激而成的暂时性红血丝,都会为完美无瑕的肌肤添上暗淡的一笔。去红血丝最好的产品:不做番茄脸星人,白滑的卵肌重现不是梦!

  璀凝伊丽莎白红血丝修复精华由广州维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制而成,主要应用于敏感肌肤,祛斑后肌肤,光子嫩肤后修复,纹绣后修复等。含BFG,EGF,天然保湿因子,去离子水、13丁二醇、维生素E、透明质酸纳、EDTA二钠、黄原胶、卡波姆,有预防和修护遮盖红血丝的双重作用:所含互补活性成分能促进皮肤表皮细胞的新陈代谢,减少面部的红血丝独特的维生素A醛配方,协助真皮弹性纤维和胶原纤维的合成,增加肌肤厚度,摆脱敏感的纠缠。




产品介绍

  璀凝伊丽莎白红血丝修复精华由广州维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制而成,主要应用于敏感肌肤,祛斑后肌肤,光子嫩肤后修复,纹绣后修复等。含BFG,EGF,天然保湿因子,去离子水、13丁二醇、维生素E、透明质酸纳、EDTA二钠、黄原胶、卡波姆,有预防和修护遮盖红血丝的双重作用:所含互补活性成分能促进皮肤表皮细胞的新陈代谢,减少面部的红血丝独特的维生素A醛配方,协助真皮弹性纤维和胶原纤维的合成,增加肌肤厚度,摆脱敏感的纠缠。坚持使用28天即可击退顽固红血丝,增厚角质,收缩毛孔。

  有预防和修护遮盖红血丝的双重作用:所含互补活性成分能促进皮肤表皮细胞的新陈代谢,减少面部的红血丝独特的维生素A醛配方,协助真皮弹性纤维和胶原纤维的合成,增加肌肤厚度,摆脱敏感的纠缠;枳实提取物(H.M.C),使血管壁重现强韧和弹性,葡聚糖硫酸脂配合雅漾活泉水,减轻灼热感,舒缓肌肤,有效减轻红血丝。可控制毛细血管扩张,促进微循环,加强表皮厚度。舒缓应毛细血管扩张、血流增加而引起的面部红斑、持续性泛红等刺激。非常好的保湿力。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有长期红斑者使用。协助药物对红斑痤疮、酒糟鼻等有好处。适用于敏感皮肤由毛细血隐现引起泛红(俗称红血丝)的皮肤护理。用时会出现刺痛发红脱皮的情况是正常现象,等这个周期后会好转。


版权所有:红血丝-广州维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7123846号-1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