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找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神奇的干细胞美疗 8611极地冰川多肽修护再生套——从细胞学延缓皮肤衰老最有效
上传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

女人自25岁开始,每天就以0.02毫米的速度衰老,抗衰老成为每个女人的必修课。抗衰指的是延缓衰老,你从25岁坚持运用正确的方法抗衰,也许无法让你看起来像16岁,但是几年过去,你看起来依然是25岁的样子,你从35岁开始坚持运用正确方法抗衰,到了45岁,依然看起来像35岁的样子。

抗衰老这事儿,从来都不嫌太早。早,叫保养,晚,叫维修!健康抗衰,才能逆转衰老。

干细胞美疗是一种高科技疗法,不需要经历整形等动刀的痛苦,只要通过中胚层浅导法即可修复唤醒年轻肌肤。8611极地冰川多肽修护再生套蕴含十二中细胞生长因子,可以刺激细胞DNA的合成并促进细胞增殖,分泌胶原蛋白等,从而促进皮肤再生修复。配以肌肤活性的极地冰川水,瞬间直达皮肤中胚层,真正令肌肤再生。从根源上解决皮肤衰老的问题。

衰老,女人最大的敌人。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张青春不老童颜。然而,时光荏苒,岁月流逝,皱纹慢慢爬上原本光滑的面庞,透亮的肌肤渐渐被色斑所占据,紧致逐渐远去,松弛接踵而来。这些都在向我们宣告:衰老已经来临。于是,你开始恐慌。叹息着青春不在,容颜易老。除了叹息,难道我们真的什么也不能做吗?只能任由衰老的肆意侵袭吗? NO!我们决不能坐以待毙。我们应该勇敢的拿起武器对抗衰老,重拾往日靓丽风采!

8611极地冰川多肽修护干细胞再生因子,神奇的干细胞美疗,可以涂抹,也可以中胚层浅导,从细胞学延缓您的皮肤衰老,让您年轻5—10岁,从根本上解决了您衰老的根本问题。


【沈阳维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广州维伊旗下公司,多年来以化妆品院线产品的生产、开发、销售、为一体,经过多年的努力,产品涉及面部护理(修复和保养)、身体护理(功效和保养)、保健护理、沐浴洗涤等各个方面。现已拥有璀凝伊丽莎白、VESHWOV等多个系列知名品牌。销售网络覆盖全国。为众多代理商、美容机构、美容会所赢得了百年财富和长久商机。

加盟热线:13924180111


版权所有:神奇的干细胞美疗 8611极地冰川多肽修护再生套——从细胞学延缓皮肤衰老最有效-广州维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7123846号-1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