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找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模式
合作模式
品牌oem

  广州维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妆品研发生产基地,如果您想在化妆品行业快速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而又为了打造自主品牌,在品牌规划、产品规划、包装设计、及公司及商标注册上困难重重?不用担心,维伊生物为您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您轻松打造自助品牌。





   OEM是指品牌所有者不直接生产产品,具体的加工任务通过合同订购的方式委托同类产品的其他厂家生产,之后将所订产品直接贴上自己的品牌商标。

  委托维伊生物OEM,品牌由您做主,根据您的愿望,不需庞大投资,节省各个环节的咨询顾问,可为您生产出符合国际标准的优质化妆品;优良的价格、快速的反应、直接的沟通尽显我们服务的省心和专业。






版权所有:品牌oem-广州维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7123846号-1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