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找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干细胞外泌体多少钱一支?真的能抗衰还能解决问题性肌肤吗?
上传时间:2022-09-01 浏览次数:

  干细胞外泌体是这几年的热点,据说一支干细胞外泌体可以炒到几千甚至几万,可以解决各种肌肤问题。但是不管市场怎么吹捧,在知识层面我们都要有正确的认知。干细胞外泌体到底多少钱一支?还需要真正好好辨别一下。干细胞外泌体真的能抗衰还能解决问题型肌肤吗?

  外泌体是人体的顺丰快递

  2013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授予了三位科学家,表彰其在细胞间囊泡运输调控机制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诺奖的加持,使得外泌体及其生理学功能成为热点,得到广泛研究。

  外泌体是一种直径为30-150nm的细胞外囊泡,具有独特的介导细胞间通信和相互作用。从制药角度来看,外泌体是内源性脂质纳米颗粒(LNP),由真核细胞产生,被双层脂质膜包裹。

  一种理解外泌体的简单方法,外泌体是人体的天然“顺丰快递”通道。作为细胞间的一种通讯方式,人体几乎所有类型的细胞都能分泌外泌体,外泌体广泛存在并分布于各种体液(例如血液、唾液、尿液、脑脊液和乳汁中)中,携带多种蛋白质、mRNA、miRNA和脂质类物质等。

  外泌体的这种特性,使得其在渗透效果上有非常好的效果,它可以无障碍穿梭在我们的细胞与细胞之间,携带各种蛋白以及RNA,对受损的细胞以及老化的细胞进行基因重写。从而达到抗衰和修复问题性肌肤的效果。

  而干细胞外泌体的价格也是参差不齐的,但产品的质量也是良莠不齐的,所以在选择外泌体的时候我们还是要擦亮眼睛,下期教大家具体怎么分辨高品质外泌体!



版权所有:干细胞外泌体多少钱一支?真的能抗衰还能解决问题性肌肤吗?——广州维伊生物  备案号:粤ICP备17123846号-1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