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找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干细胞外泌体——不允许美容院老板现在还不知道这个项目
上传时间:2022-08-30 浏览次数:

  这些年来,美业微整发展非常迅速,从玻尿酸到干细胞再到外泌体,那么什么是外泌体呢?做美容院老板的你我不允许你到现在还不知道这项面部基因项目。

  DTDNA干细胞外泌体为您解析:

  外泌体是干细胞分泌微小的囊泡(30-150纳米)。它们类似细胞间的“通信兵”可以在细胞之间转移DNA,RNA或蛋白质,从而影响受体细胞的功能。在干细胞和再生医学领域,外泌体正在被用于以治疗从心脏病到呼吸系统疾病的疾病。它和干细胞有着一定的区别,干细胞也是细胞,而我们的皮肤表皮层有角质膜,很多昂贵的护肤品或者一些原料无法渗透这层角质,而真正让皮肤细胞吸收到营养,所以我们有的时候做干细胞需要通过仪器进行导入。

  而外泌体它是由干细胞所分泌的一种小囊泡,可以无障碍穿梭在细胞与细胞之间,携带干细胞中的DNA,RNA和蛋白靶向针对受损细胞进行修复;

  而在护肤领域外泌体的职业优势具体表现在:

  1.外泌体进入皮肤,可以自动释放营养物质,持续改善细胞环境,修复皮肤问题。

  2.刺激细胞迁移、增殖和胶原合成,增加皮肤厚度,修复屏障。

  3.可增强抗氧化酶的表达,从而增强肌肤的抗氧化能力。

  4.修复紫外线导致的细胞衰老,修复日晒损伤。

  5.可以通过压力穿透皮肤(滚针、水光针)到达真皮层,促进I型胶原、以及弹力胶原蛋白蛋白生成。

  超纳微晶操作外泌体美容发挥其最强大的优势:

  1,无痛,即做即走,即时见效,即时恢复

  2,外泌体美容效果:补水,嫩肤,美白,祛黄,淡斑,祛皱,紧致,收毛孔,修复肌肤等全效调整皮肤肤质,肤色,肤龄!

  3,皮肤调整后达到:弹,润,嫩,滑,亮,透的效果!



版权所有:DTDNA干细胞外泌体——不允许美容院老板现在还不知道这个项目  备案号:粤ICP备17123846号-1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