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找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实力厂商 - 公司简介
实力厂商



   广州维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04月10日成立,简称“维伊生物”,是一家引入国际生物科技技术,以现代基因美学为基础的生物美容用品公司。旗下各品牌主要以生物技术植物提取为主,立志于以科技创造自然美的健康美容护肤理念,打造本土专业线基因美容护肤品牌。




   “维伊生物”技术依托于加拿大国际生物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具有药学实验室及皮肤学中心,主要技术细胞美肤,基因美容,攻克了困扰美容行业数十年的肌肤壁垒阻碍吸收以及各种副作用的难题;成功研制重组皮肤细胞生长的干细胞美肤系列以及基因美容系列。“维伊生物”专业院线产品从细胞学以及基因学延缓衰老,推出多款高端基因美容修复抗衰产品,将仿人源基因抗衰美容技术又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维伊生物”,旗下产品所有材料采自于自然,以及各实验室研发生物技术成果。其中主要品牌DTDNA,格桑花,美科纤生,秋之语等,均为专业院线品牌,其完善的研究体系和检测设备以及被市场奉为宝典的尊贵品质深入人心,并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



版权所有:鲲潮医药生物科技-广州维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7123846号-1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