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找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为何有人敷格桑花透骨热膜后会更加疲劳?这是透骨热膜帮您经络打通的征兆!
上传时间:2018-08-07 浏览次数:

格桑花透骨热膜配方独特,充分运用“排淤&补益”的治疗原理,体现了“减法”排毒、内病外治、治未病的先进理念。那么为什么有人敷格桑花透骨热膜后悔更加疲劳呢?这是透骨热膜帮您打通经络的征兆!

格桑花透骨热膜利用“排淤&补益”的原理,打通经络:

排淤:融合现代纳米和强力透皮吸收技术,药效 能在10分钟内快速渗透肌体3-5cm,吸附滞留于皮肤—经络—血液—骨骼—脏腑内的“六邪淤毒”排除体内六邪淤毒“风、寒、暑、湿、燥、火” ,从而达到排毒健身祛病的效果。

补益:药效渗透深层循经络传导,平阴阳、温五脏、通百脉、和气血、扶正气、固虚脱。



为何有人敷热膜后更加疲劳?

格桑花透骨热膜郑重提醒一下:这是经络打通的征兆!

出现这种症状的,大多是气血相对比较虚的人,换言之,主要肠胃吸收功能不好。一句话,虚症的人最爱出现此症。

当透骨热膜热敷时,作用于患者身体的某个部位时,患者的气血就会从身体的其他的部位向这里集中,同时,由于患者的身体较弱,身体无法快速生成新的气血补充,这就使得原本供应脏器的气血量一时减少,人就会感觉到累和乏了。


那劳累疲乏与经络疏通又有什么关联呢?

给大家打个比方,我们家里客厅有台空调制热供暖。当其它房间的门都关闭时,这台空调工作起来会很轻松。可是,当我们把其它房间的门都打开时,这台空调工作起来就会很有累,它再怎么拼命工作,家里也热不起来,为什么呢?因为它供热的面积被突然增大了。
从空调制热联系到我们人体,我们人体通经络的道理和这个相似。

当身体某部分的经络关闭时,那部分身体就处于低水平维持运作当中,有时你会感觉胳膊酸,腿痛,脖子硬,这都是低水平运作的结果;而当我们把经络疏通后,人体需要大量的气血去供应新打开的区域,此时,人体一时无法制造出大量的新的气血去满足,就会造成我们脏器的供血不足,人就会感觉劳累和疲乏。

I那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喝杯生姜红枣桂元羹,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身体气血不足的问题。

生姜红枣桂元羹的做法:

三片生姜(如果你的舌苔厚白,放大大的三片;如果正常,放小小的三片)

十粒红枣(红枣用温水洗后切开,去核)

十粒桂圆(去壳,去核)


以上是一人份的量,加1碗水后加盖煮15分钟,然后用料理机连料带水打成羹。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先打了后再煮,容易糊锅!

1、经络出现窜感也叫做得气,会有一种酥酥的感觉,这表明情况在好转了。

2、疲劳也是一种返病现象:宫廷热膜热敷后身体发凉是排寒反应、出水汽是排湿反应,而热敷后感到疲劳则是经络畅通后、气血供应不足的信号!

3、饥饿感,是人体吸收营养的能力增强,从而能随时制造出大量的气血来。而提升饥饿感的关键,就是要先通经络,通经络的目的,其实就是排毒,只有邪的出去了,正的才能进来。并且,当你饥饿感很强的时候,吸收营养的效率会倍增。

所以做完格桑花透骨热膜出现饥饿感是好事!!!



版权所有:为何有人敷格桑花透骨热膜后会更加疲劳?这是透骨热膜帮您经络打通的征兆!  备案号:粤ICP备17123846号-1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