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找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容院和养生馆夏季排寒养生项目——源帝道透骨热膜的作用
上传时间:2022-08-02 浏览次数:

  正值三伏天,阳气正盛是一年中排湿排透骨热膜寒的好时节。美容院和养生馆夏季排寒排湿养生项目有什么?——源帝道透骨热膜的作用有哪些?源帝道透骨热膜也被称之为源帝道养生药膜,中药热膜,源帝道中药热膜排痰湿毒素当场效果看得见,具有平阴阳、和气血、调脾胃、通百脉、固虚脱。通治一切虚症。

  为什么要排湿?人体的湿邪是怎么产生的?

  湿邪为病,首先要分清外湿、内湿。外湿就是自然界的湿邪,内湿即为人体内的湿邪。随着湿气危害被大家所认知,很多人采取了各种方法来祛湿,但总感觉效果不明显。其实,无论男女,普通湿气人是感觉不到太多症状,一旦出现了湿气的某些症状,就是顽固性湿气的表现,采用一般的祛湿产品很难有效。

  外湿犹在

  外湿源于气候。渐入秋季,天气渐凉,虽然不再酷暑逼人,但是暑热仍尚未完全散去,加上时有秋雨,湿热并行,所以初秋,湿邪仍然横行。

  外湿可内传脏腑,易使人有头疼、身重、胸闷不饿、汗粘、四肢困倦、不清爽之感。

  内湿堆积

  01不良饮食,体内湿邪堆积

  在盛夏的时候,几乎每个人都离不开冷气,常吃冷饮、凉菜等寒凉之物。殊不知,凉快的同时,也将湿邪埋在了体内,而且体内的湿邪会慢慢堆积。

  所以即使离开了炎热高温的夏季,体内有湿的人依旧会有身重如裹、食欲不振、腹胀等湿邪阻滞的症状。

  很多人平时还喜欢吃吃烤肉、大排档等辛辣饮食,这也容易引起湿热内盛,出现口苦口粘、舌苔黄腻、上火、胸脘痞闷、头脑不清醒等症。

  02脾虚气弱,湿邪内生

  湿邪要脾胃的运化。初秋时节,燥热渐盛,易带走人体的津液,导致体内阳气不足,脾胃功能受到抑制,不能很好的消化吸收,导致体内水湿运化失常,造成湿邪内生。

  加上不良的饮食习惯、经常熬夜、喝酒、失眠、抑郁等也会影响脾胃运化能力,助长体内湿气。

  脾虚生湿气,湿气又会加重脾虚,内湿与外湿又互为因果,所以很多人都会陷入恶性循环。时间久了,湿气很容易变成寒湿、湿热,尤其是体寒之人,很可能多种邪气同时存在,易造成虚实结合的疾病。

  因此,夏季秋季更要注意祛湿,祛除囤积了一个冬季的湿,才能为的秋天的到来做好准备。

  源帝道中药透骨热膜排痰湿具有双向调节功能,通过经络传导来调整身体的寒热虚实。就是平阴阳、和气血、调脾胃,通百脉、固虚脱。



版权所有:美容院和养生馆夏季排寒养生项目——源帝道透骨热膜的作用——广州维伊生物  备案号:粤ICP备17123846号-1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