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找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源帝道系列中药透骨热膜效果为什么这么好?
上传时间:2022-08-22 浏览次数:

  说到源帝道,可能很多院线朋友都有所耳闻,它是广州维伊生物旗下所推出的中药养生系列产品,其中包括源帝道佰草精华乳膏,源帝道一期一会药油系列,源帝道中药透骨热膜系列。

  源帝道中药透骨热膜产品源自于明朝宫廷古方,以38种名贵中草药为主要原料,采用现代纳米和强力透皮吸收技术及深层循环经络传导技术,以吸附排除人体积滞毒素及风、寒、暑、湿、燥、火六淫邪气,达到祛湿排寒、疏通经络、平衡阴阳、促进血液循环、调理细胞代谢。是一款祖传秘方和现代科技相互结合的美容、养生、保健养生调理产品。

  源帝道中药透骨热膜配方独特,充分运用“排淤&补益”的治疗原理,体现了“减法”排毒、内病外治、治未病的先进理念。

  排淤:融合现代纳米和强力透皮吸收技术,药效能在10分钟内快速渗透肌体3-5cm,吸附滞留于皮肤—经络—血液—骨骼—脏腑内的“六邪淤毒”排除体内六邪淤毒“风、寒、暑、湿、燥、火”等各种痰湿毒素,从而达到排毒健身祛病的效果。

  补益:药效渗透深层循经络传导,平阴阳、温五脏、通百脉、和气血、扶正气、固虚脱。



版权所有:源帝道系列中药透骨热膜效果为什么这么好?——广州维伊生物  备案号:粤ICP备17123846号-1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